【云南分会场】《构建适合自身的研发效能管理体系》——彭欣华(招商银行 信息科技部)

 大会嘉宾     |      2020-09-29 15:50

彭欣华

彭欣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5年银行业软件开发、软件项目管理以及PMO的工作经验,曾在大学、华为、汇丰银行、平安科技工作,现在招商银行总行信息技术部项目管理团队工作。
  早年从事自动化外汇交易系统开发、自动化测试、自动化集成部署、自动化数据移植等工作,目前从事过程改进、CMMI评估、精益敏捷实践推广、功能点实践推广、金融和科技融合及服务、研发效能管理等工作。获得了SCJD、PMP、CSPO、CSM、软件工程造价评估师、CFA level 1等证书。

 

 

演讲题目:《构建适合自身的研发效能管理体系》

 

演讲摘要:在众说纷纭的软件工程方法论和工程实践中,如何从自身的业务和产品出发,参考软件工程业界理论,提炼一套共性的、适合自身的研发管理模式,并以此构建一套合适的研发管理效能体系,驱使组织多快好省的前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