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软件估算大会-华东分会场报名倒计时2天

 会议动态     |      2020-10-26 14:45
 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和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指导,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和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软件造价分会联合主办的2020(第五届)中国软件估算大会华东分会场,将于10月30日下午在苏州召开。目前,大会演讲嘉宾已基本全部确定,大会报名将于10月28日截止,内容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一、会议背景
  中国软件估算大会自2016年由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创建以来,得到了广大信息化用户、软件厂商、第三方服务机构和研究机构的踊跃参与和关注,已然成为国内在软件造价估算和软件量化管理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盛会。
  会议聚焦软件造价和估算领域前沿技术及优秀实践,旨在“传播科学的软件造价评估理念和方法,促进软件造价评估技术交流,分享软件估算和量化管理领域优秀实践”。
  大会以纯技术交流和分享为主,力求打造成软件成本估算和量化管理领域的高端专业会议,是目前国内在软件造价评估和成本估算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盛会。
二、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软件造价分会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
  承办单位:苏州市软件评测中心有限公司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下午
  地点: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 大宴会厅B厅(苏州工业园区启月街299号)
四、合作媒体(排名不分先后)

五、报名与联系方式
  可扫描二维码注册报名。报名咨询方式如下:
  庄老师 18625207458
  刘老师 18051093787


六、会议议程 (拟定,以现场发布为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