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分会场】《某地铁集团信息化项目绩效评价实践》——汪浩(某地铁集团信息化咨询项目 项目组成员)

 华中分会场     |      2021-11-02 10:14

汪浩:某地铁集团信息化咨询项目 项目组成员

汪浩博士,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研究所。曾就职中金云金融(北京)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知名外企斯伦贝谢、西门子中央研究院软件工程中心。常年来一直从事数字化转型、数据治理、数智平台、软件工程和过程改进相关工作。目前已为几十家国内外企业提供过涉及软件过程改进培训、咨询及认证等多种服务,典型客户包括:西门子(多种业务)、NEC(对日项目开发)、横河电机(嵌入式软件开发)、中国石油(能源)、普华永道(金融)等。个人曾于2013年8月至2014年9月期间在MIT CSAIL作为访问学者参与流式数据库研究工作。

 

 

演讲题目:《某地铁集团信息化项目绩效评价实践》

 

演讲摘要:本演讲从介绍项目绩效评价的相关概念、术语及标准开始,以国内一家地铁集团信息化项目绩效评价实践为例,着重介绍了信息化项目绩效评价的几大关键环节。具体包括:信息化项目绩效评价的需求定位、评价指标体系的构建、评价活动的组织实施、以及具体信息化项目的评价实践及报告应用等等内容。演讲特别强调了信息化项目绩效评价的需求定位对于信息化项目绩效评价的重要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