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主会场】《树立科学的软件成本估值理念 推动软件造价事业快速发展》 ——娄仲(审计署金融审计一局 原局长)

 北京主会场     |      2021-09-29 11:11

于秀明

娄仲  审计署金融审计一局 原局长

正高级审计师,中国审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曾任河南省审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河南省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署西安特派办党组书记、特派员,农林水利审计局、金融审计一局局长。娄仲同志多次担任部委、重点金融机构项目审计组长,具有丰富的金融审计、经济责任审计、预算执行审计经验。编著有:《我国涉农财政专项资金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审计对策》;《大数据背景下预算执行审计方法的探索》;《进一步深化和完善中央部门预算执行审计的思考和展望》;《人民银行资产负债表审计探讨》等多篇著作。

 

演讲题目:《树立科学的软件成本估值理念 推动软件造价事业快速发展》

 

演讲摘要:树立科学的软件成本估值理念非常重要。软件造价评估,从实践到理论,从经验到方法,从技术到制度,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一定有其内在的发展规律和逻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