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文件

【联盟2024-13号文】关于发放BSCEA软件造价评估师个人印章的通知

点击:时间:2024-03-20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应部分会员单位需求,为提高软件造价评估专业从业人员的身份识别度,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对经考核合格的BSCEA软件造价评估师学员发放个人印章。相关工作安排具体说明如下:
  一、制作及发放安排
  (一)已经通过考核的持证人
  未到年检时间或已通过最近一次年检且年检合格的持证人,联盟将在4月底前统一制作印章并发放,请各相关单位及个人注意查收。同时,联盟将以短信形式通知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和联系人,各单位如有通讯地址变更,请在3月31日前联系秘书处变更通讯地址。
  (二)本通知发放之日后通过考核的学员
  由联盟统一制作个人印章并与《BSCEA软件造价评估师证书》一起发放。
  二、印章样例及规格
  (一)印章样例
 

 
  (二)印章规格样式
  1、软件造价评估师印章的形状统一为:长方形、横径为40mm、竖径为20mm;
  2、软件造价评估师印章的内容包括:评估师姓名、聘用单位名称、印章编号(同《软件造价评估师证书》编号一致)、印章有效期;
  3、软件造价评估师印章的颜色为海蓝色;
  4、软件造价评估师印章统一由联盟制作及发放。
  三、印章性质及使用
  BSCEA软件造价评估师印章属于个人名章,不属于执业印章。持章人可以代表其所在单位对外提供的《第三方软件造价评估报告》等相关文件上盖章。
  四、咨询电话
  010-82146682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
2024年3月20日    

【联盟2024-13号文】关于发放BSCEA软件造价评估师个人印章的通知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