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中国人民银行软件工程造价师培训圆满结束

点击:时间:2018-12-04

  为客观、科学地度量信息化建设项目的成本,制定一套适用于人民银行业务特点并及时反映软硬件设备和服务市场发展变化情况的信息化建设项目预算编制规范,中国人民银行开始实施基于“工信部2013年已发布行业标准《软件研发成本度量规范》”的“中国人民银行信息化建设项目预算编制规范研究及软件开发预算第三方评估服务”。

  作为政府部门,中国人民银行肩负金融监管协调重任,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人民银行不仅需要支撑金融服务,更要引领金融发展,对信息系统及基础设施重要性、稳定性、安全性的要求更高。为了提升内部软件项目管理能力,加强软件质量、成本和风险管控,受中国人民银行邀请,由本联盟会员单位、授权合作伙伴——北京科信深度公司于2018年11月28至30日为中国人民银行实施了第2期为期3天的软件工程造价师培训专题活动。

  来自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及各分支行的精英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培训老师为学员们详细讲述了“软件成本构成及估算方法”、“如何估算软件项目规模”“软件项目工作量量化及工期测算”等内容,使学员在软件系统资源、人员、成本、进度、质量和后期维护等方面的风险和问题上有了新的认知,对日后工作中软件项目管理流程更清晰明白,进而提高软件项目的投入产出效益。

课程现场:

 

课程现场.jpg

中国人民银行软件工程造价师培训现场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