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文件

【联盟2023-21号文】软件造价智能评估工具试用单位征集函

点击:时间:2023-03-24
各会员单位:
  为推动国家标准《软件开发成本度量规范》(GB/T 36964-2018)的应用落地,联盟近年来持续关注并组织会员单位研发软件造价智能评估工具。随着ChatGPT这种大型语言模型逐渐流行,人们将更加依赖智能工具来解决问题、获取信息和交互沟通,软件开发领域也同样受益于这一趋势。
  “易价道”软件造价智能评估工具,旨在帮助软件造价评估服务机构提升其专业服务能力,保证评估的结果一致性,提高工作效率。该工具曾于2021年发布试用版本并在会员单位中征集试用单位。根据试用阶段参与单位发现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工具研发团队进行了迭代升级。
  与原版本相比,新版本工具主要实现了软件费用辅助智能评估、辅助智能审核功能,希望为第三方造价评估机构赋能,有助于降低人工评估所带来的误差,保证评估的结果一致性,提高工作效率。
  为进一步验证工具新版本功能是否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现面向会员单位征集试用单位,试用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具体事宜说明如下:
一、面向对象
  联盟会员单位,通过软件造价评估机构服务能力符合性评定的单位优先。
二、征集数量
  本次征集试用名额限定3-5家。
三、试用期限与流程
  试用期限为3个月。试用流程说明如下:
  1、报名与甄选:扫描二维码直接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31日17:00。秘书处将根据申请情况,与申请会员沟通并确定试用单位。


 
  2、试用与反馈:给试用单位发放产品使用手册、集中进行试用前的培训指导;各试用单位在试用过程中,遇到问题随时与技术人员联系与反馈解决,试用后对工具功能的价值、可用性、易用性等方面进行反馈并提出改进建议。
四、试用单位的收益
  1、在试用过程中,有机会向开发团队提出本机构对造价评估工具需求,提高工具对本单位的适用性修改;
  2、针对试用中遇到问题,可以参与需求深度讨论,针对企业面临的功能点计数规则,进行方法定制,提高模型识别准确性;
  3、参与试用的单位在未来采购工具时,可在会员优惠折扣的基础上再享受8折优惠。试用期间积极反馈问题和建议,为工具功能完善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单位,有可能获得SaaS版本1-2年免费使用权。
五、试用单位的义务
  1、积极参加工具试用相关的培训和讨论会(频度:每月一次);各参与单位介绍试用情况、发现的问题及改进建议;
  2、试用单位人员必须严格保守所测试的软件及相关信息,不得泄露给任何第三方。
六、咨询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谷老师
  电  话:18612722767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
2023年3月24日    

【联盟2023-21号文】软件造价智能评估工具试用单位征集函.pdf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