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文件

2023(第八届)BSCEA中国软件估算大会合作共建正式启动

点击:时间:2023-09-05
  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指导,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软件造价分会主办的“2023(第八届)BSCEA中国软件估算大会”将于2023年10月26日在北京盛大启幕。大会将邀请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国家审计署、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及各中心城市信息化建设相关部门、企业事业单位等领导和嘉宾到场,共议、共享中国软件造价发展趋势与红利。
  作为软件造价、估算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行业盛会,为了进一步推动各级政府部门、大型行业企业、第三方服务机构、软件企业等充分交流,分享各自领域实践经验,创造合作契机,大会现面向联盟会员单位、外部机构、企业开放部分合作资源,开放包括大会战略合作、环节策划、展览展示、宣传推广等。
  期待携手,希望大会能帮助您和所在单位完成能力提升与领域拓展。
  大会合作共建:张老师 010-82586972

  
  中国软件估算大会于2016年由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创建,已连续举办七届。大会得到了广大信息化用户、软件厂商、第三方服务机构和研究机构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全国各地相关人士积极踊跃参会,已然成为国内软件估算和软件量化管理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盛会。
  大会聚焦软件造价和估算领域前沿技术、软件造价评估理念、方法及优秀实践,旨在搭建包括政府相关部门、大型行业用户单位、高校与科研机构、科技企业、第三方服务机构等多方的顶级交流分享平台,助力建立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软件价值评估机制。
  自2016年首届大会举办以来,前七届大会均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业界专家、用户单位、机构代表及权威媒体的踊跃参与和高度关注。目前,大会成为国内在软件造价估算和软件量化管理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专业盛会,2022年线上线下参会人数达33万人。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