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软件工程造价师进阶实践训练营常见问题

1、参加软件工程造价师进阶实践训练营,主要的收益?
  与软件工程造价师培训相比,进阶实践训练营侧重软件造价评估实践培训和指导。针对已经持有《软件工程造价师证书》但缺乏软件工程造价评估实践经验的人员,提供功能点评估实践与指导、进行评估项目实践案例演练及讲解。
  能力收益:该培训着重深入讲解如何对软件工程的功能点进行评估,并对有代表性的评估项目进行实战演练,对于想进一步提升自己软件工程造价评估实践经验的人员来说,该训练营是一个有益的补充。
  证书收益:完成所有培训课时的学员,可获得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颁发的《软件工程造价师进阶实践训练营结业证书》。该证书可作为:1)软件工程造价师免试续证通道的依据(获证三年内使用一次);2)想报名参加评估师培训但不具备评估师申请人资格要求中关于评估实践要求(不少于10000个功能点审核/计数实践)的学员,可凭此证报名评估师培训。

2、报名参加进阶实践训练营培训,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训练营是在造价师培训基础上,通过实践演练来提升能力的课程,参加训练营的学员需是持有《软件工程造价师证书》的人员。

3、每个班期一般是多少人,培训是什么模式?    
  培训是小班实战,每班学员人数不超过25人。一般情况为线下(疫情等特殊情况除外),采取老师培训+学员分组、现场实战演练的模式,老师及学员间充分互动交流,以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

4、培训地点通常在哪里?
  通常于培训前20日左右发培训通知,写明培训日期和城市,具体培训地点通常在培训前5天左右确定并通知。

5、需要提前几天报名?
  学员需于培训开始前5个工作日完成报名并交费,以便提前收到邮寄教材进行预习。否则只能现场领教材,可能会影响培训和学习效果。

6、报名付费后,临时有事不能参加本期培训了,可以下期参加吗?
  如您临时有事不能参加当期培训,需要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向报名机构请假,请假后可选择参加后面的班期参加培训。未按照要求请假且没有参加培训的人员,视作自动放弃培训资格,将不予退还已经缴纳的培训费且不发放课程结业证书。

7、参加培训时,需要携带什么东西,是否要带笔记本电脑?
  需携带您本人身份证。培训时会用电脑进行实战练习,需携带笔记本电脑,否则会影响培训效果。

8、参加完培训课程后多久能拿到证书?证书需要年检吗?证书有失效期吗?
  培训完成10日后可到联盟官网登录 http://www.bscea.org/user/login/ 下载《软件工程造价师进阶实践训练营结业证书》,证书不需要年检,长期有效。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