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联盟走访会员单位——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点击:时间:2023-03-06
  2023年3月3日上午,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走访会员单位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受到端震副院长、荣鼎慧主任等人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深入的交流。
  联盟代寒玲秘书长首先介绍了联盟的主要工作、会员服务的主要内容以及此行的主要目的——调研了解会员单位软件造价评估业务的开展情况,以及对联盟工作的需求和建议。南京质检院荣鼎慧主任详细介绍了质检院软件造价评估业务的开展情况、遇到的问题,以及质检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资质证书、业务范围及所获荣誉,并带领参观了办公场所。
  双方围绕软件造价评估行业自律和行业管理、第三方造价评估服务取费费率、软件造价评估服务机构能力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南京质检院端震副院长表示,联盟向会员单位提供的服务能够满足他们在软件造价评估业务在开展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希望联盟能够从机构和人员方面加强监督,促进软件造价评估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对软件工程造价师培训的内容延伸,提出了现实的需求和建议。
  代秘书长表示,针对南京质检院以及其他会员单位提出的需求和问题,联盟将会提炼共性需求,不断为会员单位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强调联盟主要从人员技术能力、组织服务能力、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为会员单位赋能。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