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与四川公众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点击:时间:2023-03-31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与四川公众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于2023年3月31日,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协同推进、共建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将在四川省宣传推广软件造价评估相关国家行业标准和软件工程造价师培训课程、培养软件工程造价专业人才等方面展开全面的战略合作。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是我国第一个具备法律实体的、专业从事软件造价评估技术研究与推广的社团组织。联盟以“推进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使软件造价评估专业化”为宗旨,以软件造价评估标准和技术的研究与推广为工作核心,帮助广大用户单位解决软件造价难以量化评估的问题。
  四川公众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专业子公司,业务涉及监理(通信、电力、机电安装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信息化)、施工总承包(通信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造价咨询、采购咨询、软件测评等。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