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联盟走访南京审计大学工程审计学院

点击:时间:2023-11-14
  11月11日上午,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秘书长代寒玲带队拜访南京审计大学工程审计学院(以下简称“工程审计学院”),与工程审计学院副院长(主持)陈永泰、培训中心主任许长青进行座谈,双方就软件造价评估人才体系建设、工程审计标准研制、全国工程审计2023年年会合作等事宜进行探讨交流。
 

 
  陈永泰副院长首先对代寒玲秘书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及学院发展历程、发展方向及重点专业建设情况。作为我国唯一一所以“审计”命名的高校,南京审计大学是我国审计高等教育发源地之一,成为了我国审计人才培养的摇篮、审计科学研究的基地、审计事业发展的智库和审计国际交流的窗口。
  代寒玲秘书长介绍了联盟发展情况以及联盟在软件造价评估标准研制、人才体系建设及行业引导等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她表示,软件造价评估行业通过10余年的培育和发展,已经从无到有,初具规模,其服务的科学性、专业性已经逐步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近年来联盟已经推动在全国20余个城市开展了软件造价评估国家标准宣贯活动;为行业培养、输送软件造价专业人才超过17000人,覆盖企业2000余家;培育上百家机构通过了“软件造价评估机构服务能力等级评定”。
  双方表示,未来将会进一步探索在信息化项目审计领域标准编制和专业人才共建等方面的合作模式,共同助力软件造价评估相关技术和成果在工程审计领域的应用。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