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会员走访丨联盟走访会员单位—上海市软件评测中心有限公司

点击:时间:2023-11-14
  11月10日上午,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代寒玲带队调研走访会员单位上海市软件评测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软测”),与上海软测副总经理静国玥、评估总监钱忠宝等进行座谈,双方就上海市软件造价评估行业发展状况、上海软测软件造价能力建设及市场拓展等进行探讨交流。
 

 
  静国玥副总经理首先介绍了上海软测发展及软件造价业务情况,他表示公司重视软件造价评估方面的能力建设,积极推动公司在软件造价领域的业务布局。未来,希望能与联盟加强合作,积极参与联盟工作,助力软件造价国标在上海应用落地。
  代寒玲秘书长介绍了联盟在软件造价评估标准研制、人才体系建设及行业引导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她表示,近年来联盟大力推动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与标准应用推广,目前相关标准已经在金融、能源、运营商、电子政务等行业得到了深度应用;不少地方的财政主管部门为此出台了规范性文件,大大提高了资金使用的合规性,同时节约了大笔预算资金。未来期待上海软测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软件造价评估市场拓展,助推相关标准更好的服务上海各行业的信息化转型。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