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软件造价联盟走访会员单位成都安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点击:时间:2023-09-06
  9月5日上午,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秘书长代寒玲带队走访8月份新入会会员单位——成都安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以下简称“安华职业学校”),并与其母公司安华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圣保、副董事长兼业务总裁李燕、市场总裁滕康生等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软件工程造价师培训合作等进行深入探讨。现场,代寒玲秘书长为安华职业学校颁授会员证书。

 

  李圣保董事长介绍了公司整体运营情况,并表示,传统工程造价企业构建软件造价评估能力成为当前企业转型的趋势,随着信息化造价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充,软件工程造价师也成为了“新职业”的热门选择。希望安华教育集团及安华职业学校发挥自身在教培行业的资源优势,与联盟在软件工程造价培训课程推广方面进行合作,满足传统工程造价企业和人员在信息化造价知识和技术能力方面学习的需求,助力软件工程造价师人才培养。
  代寒玲秘书长首先欢迎安华职业学校加入联盟会员,随着安华职业学校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联盟生态体系。同时,也期待安华教育集团和安华职业学校在联盟平台释放教育培训领域的能力和经验,与生态成员共同推动软件造价评估行业发展。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