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2023年全国协会工作交流会议在南昌召开

点击:时间:2023-09-04
  2023年8月31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2023年全国协会工作交流会议”在江西南昌召开。来自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23个分支机构及上海、湖南、江西等部分省市地方协会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北京软件造价联盟、软件造价分会秘书长代寒玲、副秘书长张明轩参加会议。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理事长宋显珠宣讲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党课。宋理事长指出,协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其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秘书长唐群做了题为《CCUA运营情况及发展机遇》的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总结了协会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面临的问题、分享了协会工作相关的国家政策,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机遇。
  所有参加会议的分支机构和省市地方协会代表进行了交流研讨、分享经验,共谋发展。最后宋显珠理事长作了会议总结讲话,宋理事长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深入学习的重要会议,也是一次总结经验、展望未来的重要会议。协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我国计算机科学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