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浙江友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十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23-08-31
  2023年8月28日-8月30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二届第二十二次网络理事会。对十家机构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表决。经过理事单位的投票表决,通过了十家机构的入会申请。
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浙江友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浙江友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通信技术研究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通信网络规划设计、通信建筑设计、数据中心建设、行业应用及系统集成等服务,具有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及通信铁塔设计专业甲级资质、建筑行业乙级设计资质、勘察乙级资质、通信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市政房建电力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具备全产业链综合服务能力。
  北京华审金建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华审金建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01年改制设独立法人,2007年取得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目前公司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资格、北京市政府采购代理资格、工程咨询备案资格。主营业务主要有六大板块,分别是以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为核心的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管理咨询等。
  浙江非线数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非线数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感知、数字孪生等先进技术进行产品研发、技术服务、数据服务的高科技型企业,是大数据产品提供商和大数据服务运营商。公司十分注重研发投入,在大数据领域拥有多项具有较高水平的核心技术,被科技厅认定为省级大数据研究中心,已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CMMI5软件认证证书多项资质证书。
  天圆全(北京)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天圆全(北京)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具有工程造价甲级资质,是国内最早开展造价咨询业务的大型专业公司之一。1996年获山东省建设委员会批准的首批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单位, 2000年获山东省财政厅批准的建设工程审价业务一级资质, 2002年获建设部批准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甲级资质。2009年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批准,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北方云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方云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兵工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研发的数字科技型公司,已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与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负责中国兵器工业现代智慧供应链服务平台的技术研发及运维工作,凭借专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优质的服务,构建了稳定的技术中台、业务中台及数据中台体系,持续为各业务线提供智慧供应链相关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
  深圳智信方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深圳智信方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服务于政企智慧城市、新基建等信息工程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客户提供区域总体规划、专题研究规划、项目建议书等全过程咨询服务。公司拥有工程咨询单位资信证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工程设计资质证书、广东省安防资质证书、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多项资质。
  堆儿(河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堆儿(河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为教育培训行业提供市场运营服务,合作机构包括但不限于学而思教育集团、作业帮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河北铁道大学等企业机构单位,并为广大应届生提供就业指导和职业发展规划服务。公司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在互联网会员权益产品推广上有深入合作,具备5G行业短消息产品营销和政企客户资源的能力。
  成都安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成都安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一家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且具有办学资质的专业从事计算机、健康医学咨询管理和建筑工程造价等专业领域的培训学校。学校于2019年合并多家单位重组成立的以职业技能教育为主的一所专业职业培训学校,我们多年专注职业教育领域及国内各行业认证培训项目,从职业认证推广到执业考前培训,并拓展了职业素质及学历教育领域。
  常州优易佳咨询有限公司:常州优易佳咨询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信息技术咨询服务、造价咨询业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的公司。拥有一流的信息化监理设计团队,专注于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技术开发,咨询及交流于一体的服务。成立至今,我们建立了企业信息化应用服务合作关系,长期结合客户行业特点,为客户提供先进、实用、可靠的信息化技术服务。
  湖北数智聚能工程有限公司:湖北数智聚能工程有限公司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运维服务为一体,主要承接政务软件开发、软件造价咨询、软件工程结算审计咨询等业务,公司拥有电子与建筑智能化总承包贰级资质,获得了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公司拥有多项政务信息化项目案例。
(以上各单位简介内容来源于会员单位入会申请表)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