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通知公告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专家征集函

点击:时间:2019-09-27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成立于2016年8月,是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北京科信深度科技有限公司、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基数联科技有限公司等30家单位共同发起,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正式登记成立,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一级社团组织,也是我国第一个具备法律实体的、专业从事软件造价评估技术研究与推广的社团组织。

  为进一步促进联盟对软件造价评估相关技术研究、标准研制和推广,提升软件造价评估的专业水平,规范信息化项目软件造价的评估和管理,拟成立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

  专家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对联盟在章程规定的业务范围内开展专业技术性工作提出建议、参与相关评审并给出专家意见。
专家委员会设主任一名,专家委员若干。现面向全社会征集相关方面的专家,具体事项如下:

  一、入库专家条件

  1、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职业道德,能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开展咨询工作 。

  2、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熟悉相关领域或行业的发展动态与政策法规。

  3、关心支持软件产业发展,能够积极参与咨询活动。

  4、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年龄原则上不超过70周岁,院士等重要专家除外。

  二、征集方式及程序

  专家征集采取个人申请和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1、个人申请:申报人员按要求如实填写附件中的专家申请表。

  2、单位推荐:推荐单位需认真审核申报专家所填信息的真实性及有效性,给出推荐意见,必要时提供相关支撑证明材料。

  3、专家入库:联盟组织开展遴选工作,根据申请和推荐情况,确定入库专家和颁发聘书,并邀请入库专家担任专家委员会委员。

  三、相关工作要求

  1、首轮专家征集工作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7日,申请表电子版请发送至(bscea@bscea.org),纸质版材料提交到联盟秘书处。

  2、请推荐单位和申报人员务必对申报信息认真核对,保证所提供的信息真实有效。

  四、联系方式

  电  话:010-82146680

  邮  箱:bscea@bscea.org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11号院2号楼彩虹集团公司3层北楼西段309室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

2019年9月27日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专家征集函.pdf
附件1: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专家申请表.docx
附件2: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专家推荐表.docx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