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通知公告

【联盟2022-019号文】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征集函

点击:时间:2022-04-19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于2016年8月,是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北京科信深度科技有限公司、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基数联科技有限公司等30家单位共同发起,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正式登记成立,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一级社团组织,也是我国第一个具备法律实体的、专业从事软件造价评估技术研究与推广的社团组织。
  联盟现有会员200余家。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是联盟理事长单位。为进一步促进联盟对软件造价评估相关技术研究、标准研制和推广,提升软件造价评估的专业水平,规范信息化项目软件造价的评估和管理,联盟现开展新一轮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征集工作,面向全社会征集相关方面的专家,欢迎各有关单位、个人积极参与专家推荐及自荐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专家征集范围包括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
二、入库专家条件
  1、认同软件造价评估工作的重要价值和意义,关心支持软件造价评估行业的发展,并能积极参与相关活动。
  2、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愿意为软件造价评估行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能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履行专家职责。
  3、对软件造价评估有较深入的研究,或者熟悉某个或多个行业领域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在相关领域(如预算、招投标、绩效管理、审计等)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熟悉相关行业领域的发展动态与政策法规。
  4、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年龄原则上不超过75周岁,院士等重要专家除外。
三、征集方式及程序
  专家征集采取本人自荐、他人或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1、个人自荐:自荐人员按要求如实填写附件中的专家推荐表。
  2、他人或单位推荐:推荐人/单位需征得本人同意,并保证所填信息的真实性,给出推荐意见,必要时提供相关支撑证明材料。
  3、专家入库:联盟秘书处会同专家委员会主任共同开展专家遴选工作,确定入库专家和颁发聘书。
  请有关单位、个人积极参与,按要求填写有关推荐材料。
四、联系信息及邮寄地址
  联系人:张驰
  电话:010-82146682、18810729826
  邮箱:member@bscea.org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彩虹大厦东段309

附件:《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专家推荐(自荐)表》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
2022年4月18日

联盟2022-第019号文-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征集函
附件1: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专家推荐(自荐)表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