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河北农信启动软件研发成本及评估体系建设项目

点击:时间:2018-11-09
  为推进软件项目预算精细化管理和开发成本量化管理,在预算、立项、需求分析等工作中建立完整估算流程,形成科学高效地管控信息化项目开发投入的完整体系,河北农信决定在内部建立操作性强、基础扎实、效益提升大、统一科学的软件研发成本及评估体系。
  经过公开招标,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会员单位、授权合作伙伴——科信深度公司以最符合项目服务内容的技术方案及公司综合实力成功中标。
  后续在该项目实施过程中,实施团队将以本联盟主推的工信部行业标准《软件研发成本度量规范》(SJ/T11463-2013)作为指导方法,结合河北农信实际,建立河北农信软件研发项目建设的预算申报、审批的权威、科学、系统的方法,提高项目研发成本估算的效率、降低估算偏差,进一步提升IT资金的使用效能。形成软件研发费用测算过程中业务、财务、技术等部门的共同语言,实现多方能够共同理解、统一、权威和规范的依据;实现降低沟通成本、提高沟通效率。为河北农信打造自身强实力的软件研发成本评估团队,进一步提升项目交付质量和IT治理水平。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