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软件工程造价师人才培养 助力湖北移动信息化项目精细化管理

点击:时间:2019-03-27

  为了进一步提高信息化部门的职能,提升相关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成员职能水平并持续改进的能力,促进提升企业信息化建设全面成本预算管理,2019年3月18日至22日,湖北移动委托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会员单位、授权合作伙伴——广州传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其组织开展了为期3天的“软件工程造价师培训”及两天的造价评估实践指导。来自湖北移动内部相关管理人员及技术骨干成员共计35人参加了此次课程培训及实践指导。

  三天的培训课中,培训老师系统的为学员讲解了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中所规定的软件研发成本构成及其估算方法、过程和原则,并从湖北移动的实际情况出发,深入浅出地对电信行业在信息化建设中如何对软件规模、工作量、工期及成本预算等进行评估做了详细阐述。使学员在软件系统资源、人员、成本、进度、质量和后期维护等方面的风险和问题上有了新的认知。

  在两天的专家实践指导中,联盟高级软件造价评估专家通过实际项目案例让学员进行实战演练,实战中联盟专家就行业现状和大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两天实战下来,学员们更加熟练和深入的掌握了使用快速功能点法对软件工程项目进行评估,为他们在以后工作中估算软件项目成本打下了坚实基础。

 

课程现场.jpg 

湖北移动软件工程造价师培训课程现场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