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联盟专家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点击:时间:2022-06-29
  2022年6月28日下午,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二次年度工作会议。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务院法制办公室信息中心原主任孔祥清,联盟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原主任王智玉,审计署金融审计一局原局长娄仲,国家税务总局征管和科技发展司原巡视员赵国际,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高级工程师王建凯,水利部信息中心通信运维中心副主任孙洪林,联盟首席专家王海青、秘书长代寒玲、副秘书长许晓倩等共1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孔祥清主任主持,孔主任首先介绍了联盟专委会的工作职责定位、曾经参与的各项工作内容、以及今年的工作计划和思路。孔主任表示,专家委员会工作要围绕联盟工作计划开展,更好地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充分发挥专家委员们的技术智囊作用,对联盟各项专业技术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各位专家对第二季度申报软件造价评估机构服务能力等级的一家会员单位的申报材料进行了文件评审;对《软件造价评估机构服务能力等级符合性评定办法》(草案)、《软件造价评估机构服务能力等级符合性评定专家评审细则》(草案)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评审和讨论,并给出了修改意见;审阅了新一轮专家委员会征集过程中报名的候选人材料,并讨论了未来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团队扩充的目标和举措。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