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联盟调研会员单位—北京赛迪时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时间:2023-02-14
  2023年2月14日上午,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秘书处到会员单位北京赛迪时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赛迪时代副总裁丁峰、政务咨询部主管付长晶 、市场部主管卢许、政务咨询部咨询顾问(软件造价评估师)胡忠义等参加交流活动。
  赛迪时代副总裁丁峰对秘书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联盟对赛迪时代在软件造价评估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软件造价联盟代寒玲秘书长介绍了联盟2023年拟开展的工作以及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听取了赛迪时代企业基本情况、主要业务板块、软件造价评估工作的现状及未来规划与布局的相关介绍。作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赛迪时代高度认可软件造价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重视软件造价人才培养工作。
  双方就软件造价评估行业当前现状、问题和未来发展趋势做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一致认为近年来随着软件造价评估领域相关国家标准的发布以及联盟持续组织的宣贯活动,社会各界对软件造价评估工作价值的认可度越来越高。代秘书长强调了构建软件造价评估生态圈的重要意义,希望赛迪时代切实遵守独立、公正的原则,给客户提供客观的、专业的评估服务。丁总表示,赛迪时代作为联盟会员单位,将会积极参与联盟的各项工作,遵守行业自律公约,不断提升公司软件造价评估服务的能力,为软件造价评估行业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