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深圳市信息工程协会到访联盟交流座谈

点击:时间:2023-02-23
  2023年2月21日下午,深圳市信息工程协会秘书长周楚生到访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联盟秘书长代寒玲、副秘书长许晓倩参与座谈和交流。
  周楚生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深圳市信息工程协会在支撑深圳市信息系统工程造价方面所做的系列工作以及在信息系统工程建设过程中软件造价评估工作的实践做法及面临的问题和挑战。
  代寒玲秘书长介绍了联盟的主要工作以及会员服务的主要内容,强调联盟主要从人员技术能力、组织服务能力、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为会员单位赋能,提高会员单位向客户提供软件造价评估的专业能力,创造公平竞争和协同发展的市场环境。
  接下来双方就软件造价评估行业发展现状、软件造价评估服务机构能力建设、软件工程造价人才培养等问题做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周秘书长表示,深圳市信息工程协会为深圳市相关政府部门提供信息系统工程的咨询、造价评估等服务,有意愿加入联盟大家庭,遵守行业自律公约,积极参与并支持联盟各项工作,为标准在深圳市的宣贯推广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