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联盟走访会员单位——北京中百信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时间:2023-02-24
  2023年2月23日下午,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代寒玲、会员主管张驰走访会员单位北京中百信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受到总裁周威,副总裁卢学哲,副总裁王莉,造价业务负责人王鹏及其相关人员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深入的交流。
  中百信周总首先就中百信企业成立背景、业务发展历程、十大事件进行了介绍,并带领联盟一行参观了中百信办公区域。在随后的交流会谈中,周总对联盟秘书处深入企业调研需求表示感谢,中百信造价业务负责人王鹏就软件造价评估业务发展的现状、趋势等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就公司开展软件造价业务所做的准备、已实施的信息化项目造价评估的实践结果进行了介绍。
  双方围绕软件造价评估服务机构能力建设、软件造价业务开展中的难点与痛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中百信对于联盟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代秘书长也表示,联盟将持续做好会员服务工作,为会员单位业务开展中遇到的技术研究、方法推广、人才培养等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不断给会员单位赋能,提升软件造价评估行业的专业化水平。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