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会员单位山东卓朗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到访联盟交流座谈

点击:时间:2024-01-12
  1月10日下午,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会员单位山东卓朗检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卓朗”)董事长王传绪到访联盟,联盟秘书长代寒玲、副秘书长张明轩参与座谈和交流。

 
 
  王传绪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山东卓朗业务规划及发展情况。他表示,根据市场和客户需求情况,公司近两年积极布局软件造价评估业务版块,重视软件造价评估专业人才培养。希望在联盟的带领下,通过培训合作共建,能够为行业输送专业人才,推广软件造价评估标准在更多行业和领域应用落地。
  代寒玲秘书长对王传绪董事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联盟在软件造价评估标准研制、人才体系建设及行业引导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她表示,联盟致力推动软件造价评估行业专业化,大力推进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与标准应用推广,希望山东卓朗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助力软件造价评估专业人才体系建设,加速软件造价评估标准在更多行业落地应用。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