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广东城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23-11-28
  2023年11月22日-11月24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二届第二十四次网络理事会。对四家机构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表决。经过理事单位的投票表决,通过了四家机构的入会申请。
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广东城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城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秉承“以诚致信、敬业求精、专业规范”的立业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经过十多年来的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实力雄厚、资质齐全的综合型建设咨询企业,目前城际咨询业务范围主要有[工程咨询]和[工程施工]两大板块。
  陕西中安数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中安数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其业务始于1999年。是陕西省电子信息产品监督检验院信息系统工程监理业务的延续,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项目全生命周期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主营业务包含信息系统工程咨询、信息系统工程设计、信息系统工程监理、信息系统工程评测评估、信息化工程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审计、信息技术服务评价等。
  贵州正中心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贵州正中心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下设商务部、财务部、业务部、工程部、企划部等部门。公司营业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
  知风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河北)有限公司:知风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河北)有限公司是以石家庄通审软件科技评估部为基础组建而成,与河北省各个审计机关及政府信息化管理部门有着长期紧密的合作,为客户提供审计项目信息化咨询、评估服务。主要客户包括河北省审计厅、保定市审计、石家庄市审计局、衡水市审计局、承德市审计局及各个县区审计机关、石家庄市数据资源局、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
(以上各单位简介内容来源于会员单位入会申请表)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