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软件造价联盟走访会员单位北京华审金建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时间:2024-01-12
  1月11日上午,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秘书长代寒玲带队走访会员单位北京华审金建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审金建”),与华审金建总经理叶双飞、副总经理李倩等人进行座谈。双方围绕软件造价评估行业发展现状、软件造价评估服务机构能力建设、软件工程造价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代寒玲秘书长首先介绍了联盟成立背景、发展情况以及在软件造价评估标准研制、人才体系建设及行业引导等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她表示软件造价评估行业通过十余年的培育和发展,其服务的科学性、专业性已经逐步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传统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对信息化项目造价评估方法的学习需求日渐显著。恰逢通过“软件造价评估服务能力等级符合性评定”机构数量超百家这一重要里程碑,希望能够联合会员单位共同加强软件造价评估标准在工程造价领域的宣贯。
  叶双飞总经理首先对代寒玲秘书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华审金建成立背景、对软件造价评估工作的规划与展望,同时指出获得软件造价评估服务能力等级证书能够帮助公司更好的拓展业务服务范围,开展信息化造价评估领域相关业务。他还提出了公司在业务开展过程中需要联盟给予的相关支持及建议。
  代寒玲秘书长表示非常感谢对联盟相关工作提出的中肯建议,联盟将会持续为会员单位赋能,帮助会员单位提高向客户提供软件造价评估服务的专业能力,同时创造公平竞争和协同发展的生态环境。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