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中审华国际工程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等八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23-12-26
  2023年12月20日-12月22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二届第二十五次网络理事会。对八家机构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表决。经过理事单位的投票表决,通过了中审华国际工程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云南天度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云南森晶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中正信评(深圳)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重庆泰微科技有限公司、盛世智云(云南)信息安全测评有限公司、南京邮电大学盐城大数据研究中心、北京国信城研科学技术研究院八家机构的入会申请。
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中审华国际工程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中审华国际工程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为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直管企业,专营工程造价咨询相关业务,拥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总部位于北京,在天津、沈阳、济南、郑州、太原、厦门、深圳、长沙、南昌等设有14家分支机构。业务范围涵盖:政府投资、央/国企投资、全过程跟踪审计、清单控制价、工程管理等。
  云南天度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云南天度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软硬件开发及销售、智慧城市建设等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双软认定企业,是阿里钉钉部署服务商、定制服务商,华为ISV认证企业和云精英服务商。公司拥有专业的软硬件产品设计和开发团队,专注于研发具有自主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的软硬件产品,拥有软件著作权数十项。
  云南森晶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云南森晶工程造价咨询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是在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经云南省建设厅批准的甲级工程造价咨询资质;公司现有高级技术职称人员7人,中级技术职称人员13人,初级技术职称人员10人,涉及的专业人才有房屋建筑、市政绿化、水利电力、公路桥梁等各类专业。
  中正信评(深圳)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正信评(深圳)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信息化质量保障、技术咨询服务、信息安全服务、数据处理服务、业务培训,致力于为电子政务信息化建设提供专业、权威、公正的第三方质量保障服务的企业。中正信评先后获得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 9001)、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资质证书(CNAS)等权威资质。
  重庆泰微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泰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为全国政企事业单位提供信息化集成及软件设计服务的科创公司,公司专注于设计高品质的软件系统,提供高性价比信息化解决方案,致力于用可靠的产品和优质售后运维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目前,公司产品涉及各类管理信息系统以及多类型平台,项目涵盖政府、企事业单位等多种组织和行业。
  盛世智云(云南)信息安全测评有限公司:盛世智云(云南)信息安全测评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信息安全测评服务的专业机构。公司拥有实验室总面积约200平方米,配备了齐全的各类设施设备。公司注重全方位发展,除常规业务外,逐步将发展重心向信息安全服务类偏移。近两年,公司先后为政府、企事业单位、医疗机构、科研单位等客户提供信息安全类服务。
  南京邮电大学盐城大数据研究中心:南京邮电大学盐城大数据研究中心自2015年成立以来,紧密结合盐南高新区产业政策,依托南京邮电大学的人才和学科优势,围绕“引智入盐、引企入盐”开展工作。聚焦智能制造和网络安全两大主题,内塑研究中心“企业服务”、“人才培养输送服务”、“项目孵化及成果转移服务”、“科学研究服务”等四大服务能力,在两地人才交流、项目对接、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架起合作之桥。
  北京国信城研科学技术研究院:北京国信城研科学技术研究院是一家面向客户提供信息系统软件评测、网络及信息安全综合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三大认证,凭借十余年来积累的专业服务经验,在政务数字化建设、信息智能感知等优势研究领域有着长期的积累;在网络攻防、网络侦察等领域着力部署,提供核心关键技术支撑与系统解决方案。
(以上各单位简介内容来源于会员单位入会申请表)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