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广州赛宝联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23-05-25
  2023年5月22日-5月24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二届第二十次网络理事会。对广州赛宝联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同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市信息化协会、新疆秉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广东时代信创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共五家机构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表决。经过理事单位的投票表决,通过了五家机构的入会申请。
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广州赛宝联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赛宝联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赛宝联睿)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简称五所)下属公司,主要提供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组织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信息化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信息化培训、质量可靠性整体解决方案等全过程辅助服务,已成为一家在众多行业提供信息化咨询与监理服务的领先企业。
  江苏同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同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隶属于信息化服务行业,是集系统研发、政务大数据分析挖掘、网络安全系统集成设计建设于一体的,具有高附加值双软科技民营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ISO9001、ISO20000、ISO27000、ISO4000等一系列体系认证,取得AAA级资信等级授权证书。江苏同德秉持“求实创新、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推进信息服务科技创新,助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无锡市信息化协会:无锡市信息化协会是由无锡市从事信息化及其相关产业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专业性、行业性、地方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积极为各级主管部门、广大企业提供多维度、多层次、线上线下的咨询、研究、交流、技术、人才、信息、评价等服务,促进行业合作、发展及共赢,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将协会真正打造成为企业之家。
  新疆秉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新疆秉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力求开展和提供更专业更精细化的信息技术咨询业务,团队人员具有丰富的信息化建设经验,从咨询涉及、监理服务、运行维护、工程造价与全过程跟踪审计等都有很强的实践经验,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交通运输厅、交通行政执法局、信息中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等行政事业单位的信息化建设中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广东时代信创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广东时代信创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信息系统工程规划咨询、项目咨询、评估咨询、工程设计、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信息系统工程监理、验收评估的科技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融合、创新、分享”的理念,累计为近8000 万投资金额的政务信息化工程建设提供了专业的电子政务信息化咨询设计、监理、验收、质量保障等全方位、全过程的信息技术服务支撑。
(以上各单位简介内容来源于会员单位入会申请表)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