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联盟走访会员单位——合肥信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点击:时间:2023-06-16
  6月14日下午,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代寒玲带队调研走访会员单位合肥信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信息”),与合肥信息总经理王标、副总经理刘民、副总经理任宁、总工程师陈宝柱及数据中心主任俞璐进行座谈,双方就合肥软件造价评估行业发展状况、国家标准的推广情况、合肥信息软件造价评估能力、业务布局,以及国标宣贯会的筹备进行探讨交流。会后,联盟一行参观了合肥信息数字化应用中心。



 
  代寒玲秘书长对合肥信息积极组织筹备宣贯会及政府、行业客户企业等领导和重要嘉宾的邀请表示感谢和肯定。她表示宣贯会的举办必将对安徽省软件造价评估工作的标准化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将助力具备软件造价评估能力的企业进一步提升行业占位,拓宽业务半径,更好的营造行业生态。
  王标总经理介绍公司整体情况,以及当前公司在软件造价评估的业务规划布局和市场策略。公司在软件造价评估业务的发展不是一蹴而就,需要借助行业权威机构,在自身能力建设和政府、行业客户认知提升进行深度探索和积累,特别是在软件造价评估的标准化、科学化、技术模型等各方面,要扎实打好基础。
  王总表示,联盟在软件造价评估国家标准的推广,为以往评估惯用的“乙方引导”、“行业借鉴”、“专家评审”等方式所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和隐患,给出了更科学、标准的方式方法。他还强调,造价体系不只要侧重应用在预算规划上,还要用于项目结束后的追溯。未来,合肥信息规划将持续深耕2-3年时间在软件造价评估上,积极参与联盟工作,与联盟共同探索国家标准推广,以及与行业现行评估模式的融合,务实推动自身业务精进和行业发展。
  代秘书长表示,近年来,联盟举办了数十场软件造价评估国家标准宣贯会,认定了近百家具备评估能力的机构。安徽及合肥目前虽然尚未形成软件评估地方标准以及相关政策,但当下政企各界对软件造价评估国标宣贯的热情和需求,使未来软件造价评估产业在合肥快速发展的具备了基础和条件。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