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中移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七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23-06-28
  2023年6月25日-6月27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二届第二十一次网络理事会。对中移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投资协会高新技术投资专业委员会、安徽博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卓越华安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肯思捷信息系统咨询有限公司、中智国培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共七家机构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表决。经过理事单位的投票表决,通过了七家机构的入会申请。
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中移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移(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为顺应中国移动 IT 领域改革要求,于 2018 年 11 月正式成立中移 (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集团信息技术中心)。公司致力于加强 IT 领域的全网统一指挥、系统统筹规划、资源统筹配置和能力统筹运营,推动全网基础资源集中共享,聚焦成为数智化转型的先锋,智慧服务的基石,自主创新的表率,数据赋能的专家,成为数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中国投资协会高新技术投资专业委员会:中国投资协会高新技术投资专业委员会是经中国投资协会批准并经主管部门同意成立的高新技术领域专业性社会组织,是中国投资协会的分支机构,专注于以高科技为先导,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大发展;利用高新技术促进产业结构调整与升级,实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把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打破外国核心技术的垄断,推动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设备在传统产业的广泛应用,加快传统产业高端化升级。
  安徽博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安徽博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营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工程管理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等业务。始终坚持“客户至上、质量第一、信守合同”的经营理念;追求“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业主创造效益、为自身谋求发展”的经营宗旨;遵循“守法、诚信、公正、科学、优质、高效”的工作原则,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管理制度、丰富的监理经验、良好的企业信誉,竭诚为客户提供标准化、信息化、全过程、全方位的工程咨询服务。
  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前身为广州穗科建设监理事务所)经中国科学院批准成立于1996年12月。已经是集“全过程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咨询、招标采购和施工总承包”于一身的广东省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单位,能为工程总承包和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提供全流程的专业化技术咨询服务。
  成都卓越华安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卓越华安是公安部三所授权认可的四川省第一批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于2011年获得网络安全等级保护资质证书。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川内中级测评师人数、渗透测试工程师人数最多,整体测评能力领先的机构。公司以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信息系统全生命周期的安全服务,包括风险评估、软件测试、代码审计、APP安全检测、渗透测试、安全咨询、安全培训等。
  北京肯思捷信息系统咨询有限公司:北京肯思捷信息系统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前身是已经成立四十多年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五研究所系统工程设计室,是国内最早从事信息系统工程规划、设计、监理、咨询服务的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之一,拥有非涉密监理和涉密监理的“监理双甲资质”,是科技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央国家机关采购中心监理服务定点单位,北京市海淀区“智慧海淀“入围监理单位。
  中智国培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中智国培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原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培训中心),是中智集团旗下以“政企培训”为核心业务的子公司,成立24年以来共培训40万央国企员工。中心自2008年开始承担国务院国资委“对标一流”系列行动中部分项目的执行工作,以成熟的服务体系和高质量专家资源为基础,致力于在数字化时代下以专业的内容建设带动“数智云微学习”先进技术应用,加强数字人才建设,助推数字经济发展。
  
(以上各单位简介内容来源于会员单位入会申请表)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