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亮点提前看!2023第八届BSCEA中国软件估算大会即将盛大开幕

点击:时间:2023-10-17
  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指导,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软件造价分会和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联合主办的 “2023(第八届)BSCEA中国软件估算大会”拟定于2023年10月26日至11月21日期间召开。本届大会共设立北京、上海、苏州和拉萨4个分会场。
  大会聚焦软件造价和估算领域前沿技术、软件造价评估理念、方法及优秀实践,旨在搭建包括政府相关部门、大型行业用户单位、高校与科研机构、科技企业、第三方服务机构等多方的顶级交流分享平台,助力建立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软件价值评估机制。自2016年创建以来,前七届大会均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业界专家、用户单位、机构代表及权威媒体的踊跃参与和高度关注,已成为国内在软件造价估算和软件量化管理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专业盛会。
  大会作为一个行业盛会和展示软件估算相关标准落地应用成果的平台,届时将会重磅发布年度最新的软件行业基准数据以及信息化造价领域融合创新应用软件成本度量标准的优秀实践案例等成果,重点突出权威性、创新性、示范性、实效性等特色,亮点纷呈,值得期待。
  亮点一:权威性——聚焦软件造价领域前沿技术、评估理念和方法,打造顶级交流分享平台
  行业影响力:以2013年10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行业标准《软件研发成本度量规范》为起点,中国软件造价行业的发展已探索了近10年时间,而BSCEA中国软件估算大会也伴随中国软件造价行业发展走过了八年风雨历程,成长为最具权威性的软件造价领域行业盛会之一。
  重磅嘉宾:聚焦行业热点,剖析行业发展新技术、新方法、新理念。本届大会重点邀请各级政府领导、业界专家、用户单位、机构代表,共同解读软件造价行业发展机遇,携手打造多方的顶级交流分享平台,全力构建软件造价评估新生态。
  行业基准数据:本次大会上将隆重发布目前为国内被引用次数最多、最权威的年度《中国软件行业基准数据》并进行深入解读。
  亮点二:示范性——发布“2023年信息化造价优秀实践案例”
  为树立信息化造价方面的示范性标杆,促进行业交流和学习,推动软件造价行业生态建设及影响力,大会期间将发布遴选出的2023年信息化造价领域的行业优秀实践案例,发布全国首本《信息化造价优秀实践案例集》。届时,优秀案例集入选单位代表将在大会上分享交流。
  亮点三:创新性——构建纵向交流平台,探索行业发展新机遇、新挑战
  中国人民银行印发的《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22-2025年)》中,要求金融业开展安全可控的数字化转型,促进普惠、绿色金融发展,更有效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为满足广大金融行业用户在信息化投资和研发效能量化管理领域深度交流与学习的需要,助力金融行业信息化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大会将举办金融行业信息化投资和研发效能量化管理专题研讨会。通过对金融行业软件研发精益化管理面临问题的解读分析,构建企业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为金融行业软件造价评估应用发展提供全新的思路与解决方案。
  大会最新议程可登录BSCEA中国软件估算大会官网(http://www.bscea.org/rjgsdh/)或关注微信公众号“系统与软件造价评估”查看。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