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联盟秘书长受邀出席ISBSG年度理事会

点击:时间:2016-09-09

国际软件基准比对标准组织ISBSG2016年度理事会于2016年9月6日-9日在美国洛杉矶召开。联盟秘书长代寒玲女士作为ISBSG金牌合作伙伴受邀出席会议,参加本届理事会的还有来自美国、荷兰、芬兰、西班牙、瑞典等国家ISBSG成员单位的代表。代寒玲秘书长作为唯一一位来自亚洲国家的参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9月6日举办的ISBSG年度理事会闭门会上,ISBSG的CEO John Ogilvie先生和主席Harold van Heeringen先生首先分别向理事会成员做了工作报告以及2017年年度预算计划。之后,理事会代表就ISBSG作为独立第三方的数据采集策略、如何发挥ISBSG基准数据的价值、如何向提交数据的组织及会员单位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等议题做了重点讨论与研究。会议最后参会代表还就ISBSG如何与国际功能点组织(IFPUG、NESMA、COSMIC)建立和维护更好的合作关系达成了一致。

blob.png

9月7日,代秘书长受邀出席了由ISBSG 和ICEAA(国际成本估算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  IT Confidence Conference,共有来自多个国家的演讲人发表主题演讲,分享了数据驱动的软件成本估算、功能规模度量、敏捷环境下的软件估算和度量等方面的话题和案例。会议期间,代秘书长与荷兰功能点协会NESMA、芬兰功能点组织FiSMA、美国著名的估算工具厂商Galorath SEER 公司分别进行了合作洽谈并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北京软件造价评估联盟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与相关国际组织保持常态化合作,加强技术交流与互动,共同推动基准比对、软件估算、软件度量、基准数据等方面的研究与应用。

blob.png

blob.png

ISBSG作为非盈利机构,成立于1996年,是国际最权威的软件基准比对方法研究组织,拥有国际最大的软件行业基准数据库。其成员主要来自美国、英国、荷兰、中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十几个国家。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