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联盟参加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点击:时间:2022-04-11
  为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北京市中关村社团信息领域第一联合党支部于2022年4月19日下午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代寒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主要以认真组织学习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组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前组织开展一次党章专题学习交流为主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会议提到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要普遍进行一次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年度考核、述职考评、现场检查等情况,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要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遵循“团结一批评一团结”方针,组织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客观公正作出评定。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后,要组织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评议结果作为上级党委考核党支部班子的参考依据。严肃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大家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党支部委员会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进行了深入探讨。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