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联盟参加中关村社团信息领域第一联合党支部第十九届六中全会

点击:时间:2021-1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和重大决议, 2021年11月17日上午,中共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委员会中关村社团信息领域第一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体学习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及决议。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委员会委员戴石锋同志主持,针对决议的重要章节内容由支部党员现场诵读并进行讨论,如:关于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回首百年,再一次肯定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表达了坚决拥护共产党的决定,对近年来党执政下的良好风气与重大变化发表了各自见解与认可;决议说明中对党在历史执政期间的错误,也直言不讳的提出自我批评,做到实事求是;在政治经济文化领域,成就大家有目共睹,无论是在科技领域(如芯片)的自强发展,还是在政治上的大国独立,中国共产党的态度和决心都是坚定的,同时也让国人有了充足的信心和民族自豪感。
  会上通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刻认识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和经验教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思想保障。
 
 
  戴石锋同志在学习结束后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五大历史意义,对推动支部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提供非常好的政治纲领。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党中央部署上来,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砥砺斗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全会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