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祝贺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等三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19-01-29

  2019年1月7日至9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网络理事会,会上对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浙江天航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北京双圆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等三家机构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了审批。经过各位理事的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浙江天航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北京双圆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等三家机构的入会申请。在此祝贺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浙江天航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北京双圆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等三家机构成为联盟会员单位。

  三家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经广东省机构编制委员会于2014年1月批准,由原“广东省计算中心”更名而成,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直属广东省科技服务业研究院领导,接受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和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的业务指导。主要从事科技基础条件平台的规范标准、管理方式、运行状况和问题研究;建设运行全省科技资源共享网;承担重大项目和重大工程的基本计算任务;开展公共信息工程评测,公共计算领域方法研究;开展新兴信息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推广。

  浙江天航咨询监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信息工程咨询、监理、检测评估。公司目前注册资金1000万,已经获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信息系统监理甲级资质及国家发改委颁发的工程咨询资质。公司已经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认证范围:计算机信息系统工程咨询、监理。

  北京双圆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伴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和工程咨询监理行业的发展而成长起来的大型工程咨询、管理服务企业,具有工程监理、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等多项甲级资质。主要从事建设项目管理咨询,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