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中国软件行业基准数据白皮书》编制内容研讨会在京召开

点击:时间:2021-09-14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负责中国软件行业基准数据库的建设和维护工作,并与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等机构每年公开发布《中国软件行业基准数据》,供广大用户单位在软件造价评估工作中参考使用。
  为提高年度《中国软件行业基准数据》的专业性、可读性和易读性,方便各界人士充分理解基准数据的指导意义,2021年9月13日,联盟组织召开了关于《中国软件行业基准数据白皮书》编制内容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出席的专家有国务院法制办公室信息中心原主任孔祥清、国家税务总局征管和科技发展司原巡视员赵国际、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原主任王智玉、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采购部门供应商管理专家齐丰、联盟秘书长代寒玲、首席度量专家王海青。
  王海青作为《中国软件行业基准数据》主要撰稿人,首先就中国软件行业基准数据发布的背景、意义、数据来源以及目前的编制思路和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各位与会专家针对基准数据白皮书的可行性、文稿框架、编写内容等进行了研讨。会议对每年发布的《中国软件行业基准数据》以及数据解读的内容行了深度探讨、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
  2021年10月22日即将发布的《2021年中国软件行业基准数据》在编写过程中,将根据各位专家的意见进行修订和完善,在专业性、易读性上将会有明显的提升——提高读者对于基准数据的认知和理解,使得基准数据在实际应用中得到更广泛的普及和推广。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