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重磅签约丨软件造价评估联盟与河南中道达成战略合作

点击:时间:2023-07-20
  近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与河南中道电子信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2023年6月,双方联合主办第19场软件开发和软件运维成本度量规范国家标准宣贯会之后,持续在合作推动软件造价评估发展中的“里程碑”。
  本次签约,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推动 “软件造价评估国家标准” 在河南省的应用推广范围,助力以河南中道能力和业务布局为支点,深入开展软件工程造价师培训课程合作,搭建河南软件工程造价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升河南软件造价评估能力水平。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是我国第一个具备法律实体的、专业从事软件造价评估技术研究与推广的社团组织。做为软件造价行业的开创者,联盟自成立以来,秉承以“推进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使软件造价评估专业化”为宗旨和目标,以软件造价评估标准和技术的研究与推广为工作核心,专注于软件行业基准数据库建设、软件成本度量、软件成本和费用评估等专业领域的技术研究、标准研制、方法推广、人才培养等工作,持续不断提升软件造价评估行业的专业化水平。助力广大用户单位解决软件造价难以量化评估的问题。
  河南中道电子信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是河南省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监理部,是河南省信息化办公室推荐的信息化工程监理单位。公司具备双甲资质(信息系统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及涉密信息系统集成(工程监理)甲级资质),业务链条包括咨询设计、工程监理、涉密管理、造价评估、运维管理、绩效评价等项目全过程服务。作为行业领先企业,河南中道公司始终走在信息服务行业的最前沿,致力于信息化咨询服务行业的发展。
  2023年6月,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河南中道电子信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在河南郑州联合主办的“第19场软件开发和软件运维成本度量规范国家标准宣贯会”,来自河南省政协办公厅、河南省审计厅、河南省应急厅、河南省水利厅、河南交通厅、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河南省政务大数据中心及各地市大数据中心、以及河南省信息协会、河南省软件协会、河南省信息安全保密协会、河南省内审协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联想、浪潮等180多家单位约20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