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成都市金牛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等六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24-01-30
  2024年1月25日-1月29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二届第二十六次网络理事会。对六家机构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表决。经过理事单位的投票表决,通过了成都市金牛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吉林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贵州省新技术研究所、北京中培伟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湖南新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大商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六家机构的入会申请。
  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成都市金牛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金牛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于2004年正式成立,是成都市第一家成立的政府投资项目评审机构,是区发改局所属副县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核定事业编制9名。负责对全区所有政府投资项目和区属国有公司备案制项目进行评审,评审类型包括投资估算、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概算、招标控制价。
  吉林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吉林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始建于1973年,隶属于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是吉林省法定的专职电子信息产品临督检验机构,是吉林省首家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检测校准实验室,是中国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系统骨干单位之一,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国家"专精特新"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贵州省新技术研究所:贵州省新技术研究所,成立于1997年07月30日。研究所主要开展基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的电子信息与大数据领域相关科研及工程化应用技术研究,软件与信息系统的测试与评价。致力为我省工业、农业、旅游等行业信息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管理提供共性应用技术、个性化关键技术研发及相关系统创新设计、系统运营服务。
  北京中培伟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中培伟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创始人为中国最早一批IT高端教育领域职业经理人,拥有丰富的商业化运营经验。中培是国内顶尖的一站式企业IT培训提供商。公司核心业务是面向大中型企业开展企业IT培训与咨询业务。服务行业主要涉及金融业、车企、通信业、制造业、IT互联网、能源等。
  湖南新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南新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具备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政府采购代理资格、工程咨询资格等。公司服务范围包括为政府部门、项目业主及其他各类客户的工程建设项目提供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咨询等各类型咨询服务。
  湖南大商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大商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造价管理软件研发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目前拥有5条商标信息。湖南大商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了5家企业,并参与了485次招投标项目。其主要业务包括软件产品的开发及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等。
  (以上各单位简介内容来源于会员单位入会申请表)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