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江苏华检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24-02-29
  2024年2月26日-2月28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二届第二十七次网络理事会。对四家机构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表决。经过理事单位的投票表决,通过了江苏华检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中检(厦门)软件评测有限公司、浙江安璞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萶池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四家机构的入会申请。
  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江苏华检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华检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智能化检测、软件检测、信息化项目审计等。取得了CMA资质和CNAS资质,公司成员取得了ISTQB、软件工程造价师等多项证书。与中建八局、江北公建中心、南京大数据集团等单位多次合作,承接了南京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南京外国语学校等多个项目的智能化检测。
  中检(厦门)软件评测有限公司:中检(厦门)软件评测有限公司(中检软测)为中检厦门全资子公司,是专业从事信息技术相关的检测、认证、评估的技术服务机构。配备优良的软件测试设备设施和环境,拥有专业且检测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作为独立的第三方为政府、企业或社会组织提供技术服务。业务范围覆盖软件的功能、性能、安全等评估、验收、鉴定、确认测试,智能设备的软硬件综合测试等。
  浙江安璞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安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第三方检测的机构。公司主营业务主要涉及软件检测服务、系统安全评估服务、造价评估服务、绩效评价服务等方面。公司通过ISO9001及20000系列的体系认证,且具有CMA和CNAS检测资质。
  江苏萶池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江苏萶池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是集工程造价、工程管理、财务咨询、税务咨询等综合性咨询服务机构。公司拥有专业配套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的工程咨询专家及顾问专家队伍,正以其成熟的管理经验、优秀的技术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以及不断完善的先进信息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专业的服务。
  (以上各单位简介内容来源于会员单位入会申请表)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