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第三期软件工程造价师培训圆满结束

点击:时间:2019-07-10

  2019年6月19日至21日,由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授权的“软件工程造价师”课程培训合作伙伴——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组织开展的第三期“软件工程造价师培训”在广州圆满结束。来自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广东省实验动物监测所、梅州市信息协会、广东华南水电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北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华联世纪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近3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软件工程造价师”培训课程旨在培养优秀的软件工程造价专业技术人才,学员不仅需要了解国家标准《软件工程 软件开发成本度量规范》(GB/T 36964-2018)和工业和信息化部行业标准《软件研发成本度量规范》(SJ/T 11463-2013)中所规定的软件研发成本构成及其估算方法、过程和原则,还要能够使用国际标准(快速)功能点方法及掌握利用基准数据,并使用多种方法(方程法/类比法/类推法),对软件项目的工作量、工期、成本进行科学估算及交叉验证的要点及技巧。

  “软件工程造价师”培训课程不仅为国内的IT用户单位、软件厂商、第三方监理、评测、培训和评估机构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软件工程造价专业技术人才,也为行业的持续发展及国家标准和工信部行业标准在全国的应用推广做出了突出贡献。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普遍表示培训内容对自己以后在软件项目信息化规划、预算立项等各个阶段,合理制订预算,科学的估算成本和预测利润等相关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也为他们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3天充实的培训,培训学员于6月21日下午全部参加了“软件工程造价师”考试,考试合格的学员将会获得《软件工程造价师》证书。

 

培训2.jpg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