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龙江银行引入第三方软件造价评估服务

点击:时间:2020-05-22
  龙江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原齐齐哈尔市商业银行、牡丹江市商业银行、大庆市商业银行和七台河市城市信用社的基础上合并重组而设立的省级城市商业银行。龙江银行依托黑龙江省丰富的农业资源,将金融和农业产业链相结合研发了农业供应链金融模式,成为全国第一家农业供应链银行。
  为保障 IT 系统资源投入的合规性和严谨性,确保项目建设造价的合理性, 2020年3月,龙江银行对“龙江银行——软件研发成本度量及评估体系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经过比选,最终选择了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会员单位做为其项目实施供应商。
  “龙江银行——软件研发成本度量及评估体系项目”主要服务内容为基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并依据中国软件行业基准数据结合市场现状及龙江银行实情为其培养出可有效运用相关方法进行规模/工作量/费用测算的内部专家团队,并建立科学客观的软件造价评估制度及流程,进而提升信息化项目费用管理的科学性、统一性。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