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合肥小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二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20-07-27
  2020年7月22日-24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一届第二十九次网络理事会,会上对合肥小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博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西太极肯思捷信息系统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中价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兴华海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河南中道电子信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湖北正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新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惠州市亿信通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江苏易通信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中科智诚(广州)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大元恒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了审批。经过各位理事的投票表决,一致通过该12家机构的入会申请。在此祝贺该12家机构成为联盟会员单位。

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合肥小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旗下两个部门,分别负责建筑造价软件,二级造价师、建造师培训、继续教育、学历、职称等工作,分别在浙江、安徽省开展造价软件,职业培训等工作,经过两年的落地市场耕耘工作,目前已有造价咨询合作单位300家,造价员3000人,建筑s施工各类会员1000人。
  安徽博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该公司是2000年8月由中国电信集团安徽电信公司批准成立的,直属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公司领导,是安徽省内唯一一家通信甲级的专业监理公司,同时具备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电力工程监理、涉密信息系统集成工程监理等资质的监理公司,注册资金4100万元人民币,是中国通信协会监理工作部的委员单位。公司可以承接各种通信工程建设项目的前期策划、质量评估、工程造价咨询等全过程的全方位工程监理业务。
  广西太极肯思捷信息系统咨询有限公司:公司简称“太极肯思捷”,前身是广西虹谷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注册时间于2003年07月25日,注册资金为300万元,是广西区内最早从事信息系统工程监理、设计、咨询的专业服务机构。公司主营业务以系统咨询和信息系统工程监理为核心,可为客户提供信息化领域的全方位咨询服务。业务内容涵盖电子设备机房系统工程、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等专业领域。
  北京中价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咨询(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信息化及软件系统研发成本度量及其造价确定与审核、工程造价鉴证服务)、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企业管理咨询及业务培训、其他业务(如接受委托等)。公司拥有一批朝气蓬勃、业务水平精湛、具备软件项目评估、项目管理、以及企业管理方面的专业化人才,并配备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同时,公司拥有大量的社会专家库资源,可提供了强大的外部支持。
  北京中兴华海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公司于2005年7月取得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甲级资质证书。公司从业人员65人,承接业务遍及全国。发展近二十年来,公司积累了大量人才和客户,现有精通信息化审计、信息系统审计、大型项目集成、建筑工程智能化、电气安装、高级工程概、预算的专职高级工程师、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客户遍布公安、消防、应急管理及大型活动等各个行业。
  河南中道电子信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中道公司是拥有信息系统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及涉密信息系统集成(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的双甲资质单位,并取得中国咨询协会工程咨询资信评价,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司信息化项目业务链条包括咨询设计、工程监理、涉密管理、评估评测等项目全过程服务;公司承担了南水北调、新郑国际机场等大型重点项目,承担了省委、省政府、省人大等重点信息化项目监理工作,承担了多地市的智慧城市监理工作,拥有出色的大型、综合项目服务能力。
  湖北正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公司于2001年经湖北省工商局注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湖北省室内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批准成立的并授予资格专业从事工程造价咨询的甲级造价咨询单位及装饰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等的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是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湖北省造价咨询协会、湖北省交通造价协会的理事单位,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等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注册资本陆佰万元,具有丰富的工程造价及施工经验,并在荆州、仙桃等地设立了分公司。
  湖南新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具有中国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工程招标代理甲级、政府采购甲级代理、工程咨询甲级等资质,系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2019年被认定为湖南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经营、研究领域包括(工业与民用建筑、通信、市政等)工程的造价咨询、建设项目各阶段工程造价控制及工程索赔业务咨询服务、司法鉴定、全过程造价咨询信息化平台软件开发及信息技术咨询、预算绩效管理等。
  惠州市亿信通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信息系统工程咨询、设计和监理的IT服务型企业。公司注册于惠州市,为惠州市三县四区提供本地化服务。公司相继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信息系统工程监理丙级资质、信息安全服务资质、技术安全防范资质。公司凝聚了一批高素质的技术人才,在职技术人员至少取得了一个高、中级专业技术职称。公司时刻从用户利益出发,积极参与电子政务信息化规划,努力做好业务调研、需求分析、设计、工程监理等各阶段工作。
  江苏易通信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底,注册资金1000万元。2004年获得了江苏省信息产业厅颁发的信息系统工程监理资质证书,是全国首批、苏州首家获得信息工程监理资质的专业化公司,主要从事信息系统工程技术咨询、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和第三方软件测评服务。2010年易通公司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3年取得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乙级资质评定。2016年取得信息系统工程监理类涉密资质。2019年取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
  中科智诚(广州)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科学院广州电子技术研究所控股的独立法人企业,是一家致力于IT行业高科技项目的高新技术咨询服务企业。为响应信息产业部关于在信息工程领域实行监理制的要求,公司执行中国科学院的指示在2003年7月正式将主营业务变更为信息系统工程咨询、服务和监理。凭着中国科学院广州电子研究所的人才优势和多年的信息系统工程的施工经验、监理经验,公司将在信息系统工程领域全方位地为用户提供规划、咨询和监理服务。
  北京大元恒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公司原名内蒙古天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信息系统工程咨询、信息工程监理、IT服务及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等,是国内较早拥有国家级信息系统工程监理资质和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公司以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等业务和技术为核心,聚力打造规划、咨询、设计、监理、项目管理、代建、后评价全链条服务体系,全面支撑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