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联盟走访会员单位——北京国研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点击:时间:2022-01-25
  2022年1月21日下午,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副理事长武志峰、秘书长代寒玲、副秘书长许晓倩走访会员单位北京国研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国研咨询”),调研会员需求。国研咨询总经理祁欣、咨询总监康晓梅、管理中心资质市场主管郭杏参加座谈和交流。
  双方围绕信息化造价评估业务展开交流,对评估服务市场拓展、取费标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希望今后能够在标准宣贯、市场拓展等方面深入合作。
  国研咨询主营业务为信息化建设项目监理,是顾问咨询型监理模式的倡导者和国外先进IT项目监理体系的借鉴者,公司拥有工程咨询单位和涉密咨询的“咨询双甲级资质”、非涉密监理和涉密监理的“监理双甲资质”,业务涵盖了信息化规划与建设过程,提供非涉密和涉密业务的规划咨询、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预算评估、评估咨询,以及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基础设施工程、数据中心工程、运行维护、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等服务。
  联盟是经民政部门批准注册成立的、我国第一个具备法律实体的、专业从事软件造价评估技术研究与推广的一级社团组织。联盟以“推进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使软件造价评估专业化”为目标和宗旨,积极推动软件造价评估技术研究、标准制定、方法推广、人才培养等工作。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