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协办的第十二届民航互联网大会成功举办

点击:时间:2020-11-24
  2020年11月20日,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指导、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民航信息技术应用分会主办、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协办,以“抓机遇、迎挑战、促发展,全力推进民航信息化建设”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民航互联网大会在海口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民航领域的深化应用,探讨分享企业数字化转型创新经验,助力智慧民航高质量发展。来自国航、东航、南航、海航、首都机场集团、中国民航大学等全国民航系统各相关单位的近200位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唐群女士、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民航信息技术应用分会轮值理事长高志东先生分别发表精彩致辞。




 
  来自国航、东航、南航、中航信、大兴国际机场、海口美兰机场等相关单位的13名专家分别发表了精彩报告。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副理事长、首席专家王海青代表联盟出席会议并发表“浅谈软件项目预算评估”主题演讲,主要从软件造价评估现状、标准研制背景、主要技术思路、典型应用案例等方面介绍了国家标准《软件开发成本度量规范》,对软件计价面临的问题、未来的应用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与展望。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作为国内软件造价评估领域的深耕者和引领者,将会继续为软件造价评估机构和软件造价评估需求方提供多形式的、专业化的交流平台,促进软件造价技术的普及和推广,提高国内软件造价评估工作的专业化水平。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