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三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21-09-09
  2021年9月6日-8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二届第二次网络理事会,会上对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南中咨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东艾发信创设计院有限公司、山东金来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誉杰森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协久信息化服务有限公司、苏州深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泛在网络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湖北华仲软件测评服务有限公司、宁夏中建天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南智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西荣森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这十三家机构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了审批。经过理事单位的投票表决,通过了以上十三家机构的入会申请。

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中国检测认证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拥有10000多名优秀质量专家。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检验、测试、认证、计量、审核、培训及技术服务。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该公司是国内第一家走出国门在境外设立分支机构的本土会计师事务所,在国内外设有多个分支机构。主要经营范围为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等业务。
  湖南中咨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及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的咨询机构,公司秉承专业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服务于广大客户。
  广东艾发信创设计院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信息工程咨询、监理、评测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拥有中国电子企业协会颁发的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单位等多种证书。
  山东金来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为工程管理服务;招投标代理服务等方面。公司对工程审计工作形成了一套完善的工作制度,并取得良好的经济效应和社会效益。
  中誉杰森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已经获得甲级工程造价资质、甲级工程招标代理等资质,具备工程建设项目一条龙服务能力。且拥有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和核心竞争力。
  南京协久信息化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信息化工程咨询等技术服务型公司,公司创建后一直致力于为省内各级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建设的信息化项目提供服务,拥有业务经验扎实的服务团队。
  苏州深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信息系统工程咨询、数字化内容开发的新兴科技公司,旨在为不同需求、不同发展阶段的客户解决最实际的问题。
  泛在网络科技(重庆)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软件评估服务等,主要产品包含COSMIC软件评估等行业应用。目前已通过ISO9001、ISO27001、知识产权贯标体系认证。
  湖北华仲软件测评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计算机软件产品检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可从事软件功能、性能、安全等方面的验收、成果鉴定、委托鉴定等多种形式检测。
  宁夏中建天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业务为工程造价咨询等方面,擅长于输变电工程造价咨询、公用建筑工程造价咨询。曾参与了国家电网宁夏经济技术研究院的宁夏地区补偿费用可视化动态模型项目的开发。
  河南智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从事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等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面向信息技术服务行业市场,坚持以专业的技能和饱满的热情为客户提供全过程的优质服务。
  山西荣森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该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工程管理服务等方面。具备对电力、制造等多种类型的企业供应链管理、资产管理等运维能力。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